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台中舊酒廠-台中糖果展



剛好看到舊酒廠有展覽,所以就跑來囉!

很奇妙的是,明明是假日,卻沒什麼人


你看,幾乎是空無一人~哈哈!

可愛的糖果氛圍


一些小小的主題~總覺得沒人也太棒了吧!!

只是裡面有點暗,所以手持容易晃動


灰姑娘的主題,有一輛馬車可供拍照!


還有一個好大的愛心唷!


用糖果做成的名畫-吻 及安迪.沃荷 的普普風


真的很厲害~重點是全部都是用盧先生愛吃的雷根糖製作而成!

送他一幅就吃不完了吧!


還有很可愛的糖果油畫可以讓我們拍照!

我們還有手作糖霜餅乾,盧先生很厲害,隨手畫了一個蠟筆小新!


出來走走發現光線很好呢~

很多可拍照小角落


感覺還不錯呢!



特別喜歡紅磚搭配復古的暗藍色


我也不知道我想表達什麼~


真心詞窮


大哥出現了!!!(盧先生:我不做大哥很多年)


他難得大哥的氣勢!!(盧先生:少囉嗦)


我說我要拍這面牆,結果...

後來我說我來我來!!!

你看~~大師出馬就是很不一樣~~~(還自稱大師)

一整個電影FU!

電影FU

都可以當宣傳海報了!!!~OH YA

是不是

大家:是~~~

我:去後台領錢去~


最後衝去 好日子~

好可惜喔~電池沒電!!!結果我帶的另顆電池也是沒電的哈哈~~~
(我常有的事!要嘛電池沒電 要嘛SD卡沒帶)

盧先生:還好,你的頭在你身上!

他說我會發生什麼事都不足為奇!


糖果展好像結果了!不過台中舊酒廠常有些展,可以去走走

也有免費的畫展,挺不錯的。


by the way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89433677?u=Y2861537506

衣服有喜歡的話,可以進往購買喔!哈哈!,這應該不是打廣告巴!(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