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5日 星期二

你打來說 



  下次你們公司要拍樣 要找我



我說應該沒有這麼胖的 模特兒吧 哈哈哈



聽你說 就覺的 上次拍樣本 真的是諸事不順



  無奈 



現在的生活 我很喜歡 不過我也不太想太放鬆自己



  在家做件 很自由 不過我能體會 做不久的原因 



昨天 我跟你說 我想要很認真 很努力 



  雖然我常這樣說



但,我覺的 我就是想太多了 常常給自己太多設限



 你們給我的鼓勵和支持 也很重要



說到這裡 我就想到 阿姨



她真的對很好 



  前幾天打電話 跟我說她買了 粉晶豬寶寶



我還一直搞不清楚 到底要幹嘛 



 後來她叫你拿給我 我覺的好可愛



雖然不是我的tone 但 ,我會戴著它



 昨天說要替我找茶晶 因為我身體不好 我很想要



又叫我把人參 帶回家喝



  阿姨真的對我很好 你一直說你媽很喜歡我



哈哈哈 她真的很好 



  最近就是很多飯局 很多的約



因為再過一陣子我又要很忙碌了



那天早上 我一個人漫無目地的騎車在大街上



  突然覺的我好像沒有朋友



後來 我剛好遇到你 跟你說



  我其實想要打電話 找你 不過是早上 我想你一定在睡覺



又不敢吵你 



 你跟我說 下次如果再這樣 一定要吵你起來



嗯 ....我知道



以前 我不能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出門



現在 我都可以了



人是會改變的 我懂 雖然有時候是有點無奈 這些改變



 但 我都覺的 這是為了要讓自己更好



所做的改變 和努力



如果累了 你們聽我訴苦 如果倦了 你們讓我靠一下



如果煩了 你們陪我玩耍 如果壓力很大 你們讓我哭一下



然後 我就會很好



  你們給我的 我很珍惜



我知道很多東西 不是生活的全部



 我一直把兩年前 你傳給我的簡訊留著



偶爾不斷的提醒著自己 讓我很痛的簡訊 雖然滿滿安慰的話語



但 ,我只要一有 難過的想法時



  我就看它 看著它 我就會好很多



因為你 是另一個角色 所以我懂





  雖然 我們現在不可能 像從前一樣



為了彼此都好 





    但,我希望你過的很好



因為你 所以我現在可以很好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