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4日 星期四

真的。其實是假的

沒有偽裝



  才是真的做作



會不會



  想要被看清 又讓人看不清



還不是自己搞的鬼 怪誰



  在你眼裡的 我



怎麼那麼複雜



  不簡單 



反反覆覆 捉摸不定



  修飾太多 個性



其實也是我



  那是我 這是我



都是我



  像修相過了頭



按幾下ctrl + shift + z



  是不是也能 回到當初



還是也只有10次的機會



  跳脫自己



也和你看的一樣



  因為也不斷的對自己說了一個又一個的謊



忘了怎麼開始



  也忘了 怎麼停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