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5日 星期一

想清楚了

最近 靜下來 思考了很多



想清楚 也明白



  不會再有人在我生病的時候煮魚湯給我喝

  不會再有人在我生氣的時候逗我開心認錯

  不會再有人在我吃飯的時候替我拆筷子餵我吃東西

  不會再有人在我累的時候替我吹頭髮

  不會再有人在我熬夜的時候替我做SPSS

  不會再有人會願意為了我醬來回高雄台北

  不會再有人為了我愛吃的東西冒著颱風天淋雨去買

  不會再有人為我比賽唱歌獻給我

  不會再有人為我剝好橘子去籽

  不會再有人為了我吃自己討厭吃的東西

  不會再有人為了怕我冷跟我換裙子穿

  不會再有人因為我的喜歡而付出他的所有



我知道也清楚的明白



  不會再有像你一樣的人



那 告訴我該怎麼做才好



  曾經因為有人 在我頭痛的時候



泡了一杯 舒跑加溫開水 讓我以為他會跟你一樣 而喜歡他



  曾經因為有人 跟你同一個星座 我以為他會跟你一樣 而喜歡他



我現在 發現



  才明白



不會再有你像你一樣 會讓我這麼愛



  那,讓我一個人好嗎



直到 我覺的 我可以不要一個像你一樣的人



  我知道很難 騙自己以為可以



但 我寧願這麼希望著



  哪天 很想抱著你



在你耳邊告訴你



  被你愛和愛你 都是活到現在 



我覺的最幸福最快樂的事



  到現在都還沒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