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

和你一樣的密碼

葉大雄



我不要像你說的一樣



不要不要不要



唷呼



昨天覺的鬆了一口氣



坦白說...



這樣子很好



昨天下午打來我剛好有接



他說了一句我愛你



我只是冷冷的說我感覺不到



我不想要說我到底對他多好



只能說 對他 是我愛一個人的極限了



我怎麼會不明白



真的被一個人愛是什麼感覺



我怎麼會不明白



事情的真相是什麼



只是我一直在騙自己而已



唷呼 好了 也覺的夠了



受夠了一個男人的懦弱和不勇敢



受夠了要我一直的付出




朋友對我的關心和照顧



比他多太多了



你電話號碼顯示的次數多他太多了



我明白愛不能比較



但 如果太明顯的差距



我承認我不能接受



因為我是個幼稚又任性的小孩子



對~~我承認我是!!!



我就是!!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