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多肉紀錄-特鮮黑兔 千代田之松 祇園之舞 紅豆 乙女心 絨毛(黃斑)到手香 七福神 小型摩氏玉蓮 玫瑰石蓮 子貓之爪 愛情海 花麗 老樂石化 伊達法師 火祭 紫羊絨 龍血 蔓蓮 秋麗 小玉 嬰兒的眼淚 短葉虎尾蘭 乳斑椒草 水晶殿 十二之卷錦 銀雷



特鮮黑兔 真的長的好快呢

夏天是兔兔的天下~

其實有點難理解 因為毛毛的不是因為耐寒 怎麼反而是夏季型

不過 我現在覺的當初還好狠下心來買它!

不然怎麼可以遇見如此美麗的現在


覺的一整個冬天沒什麼特別的動靜

最近看起來在瘋狂的長

溫暖的氣溫其實才是肉肉喜歡的~


祇園之舞~我算了一下肉眼看起清楚的 大概生了十個小孩

但翻起來就發現下面也很多小頭

要挑戰紀錄?哈哈


紅豆最近很紅~

一頭變雙頭~在綠油油的一片當中 不一樣的顏色就顯得出眾



好愛乙女心~


希望可以長的更好 把2盆混合種一起


七福神 也是好幾頭


從買來到現在幾乎沒什麼在長

可惡 應該不是長得很慢的那種吧!


就是要多種像玫瑰石蓮這種好長又美麗的多肉啊!


子貓之爪越來越肥~你混到熊了嗎?

也太妙了!


換了個盆的愛情海~質感提升了不少


花麗的顏色 實在變化的讓我驚豔


不知道能否再次渡過這夏天


真的要我忍住不拍伊達太難了~

依舊美的不像話


星公主已經長的沒位置了~

但這款渡夏沒有很容易 也不知道為什麼~


火祭 沒想到在這陣子才轉紅 可惜了一整個冬天


紫羊絨~好漂亮~

希望能養成樹型!雖然很困難 但因為太美了 所以願意試試~


哎喲我的媽啊~龍血你怎麼那麼漂亮

以前真是錯怪你!


蔓蓮~去年第一次把你從瀕死邊緣給救活

真是不知道有多高興!差點以為沒希望了~

只能說你們就是那麼厲害!只要熬過一個夏天 凡事都會復活!


觀音蓮卷絹 朋友在國外拍了野生的一整群

實在是~哎喲我的天啊!這麼美!


無敵好養的多肉~當然就是隨便都可以群生的這麼美!

大愛這種好養的多肉~


小玉 這一定是我最後一次養你了!

拜託你爭氣啊!!


嬰兒的眼淚 聽說無敵好養

因為最近在找尋耐陰的植物

聽說你適合!又容易爆盆!拜託你了 希望一盆變三盆!


好像是為了湊三盆一百~就買了一盆這個

當時覺的一定會被我養死~養了好幾個月居然長的好好的~

而且最近在長新芽!我才發現!無敵好養啊!

又不需要太多陽光 又可以少澆水!這也太太適合了吧!


乳斑椒草 會買它是因為覺的他長的好像心葉毯蘭的葉色

但我又沒有很愛心葉毯蘭

加上也是不用太多陽光就可以長的很好~

當然要試試~

我就愛好養的植物啊!

凡事幹嘛花錢活受罪 是不是


水晶殿 最近不知道是因為日照時間變長了 有點好像曬過頭...

我又趕緊換了個位置


十二之卷錦 最近長的好好喔!

開心 他果然不能太多陽光~

明明看起來很愛陽光XD


話說這完全不是我的菜~當初是因為買多肉 有活動

抽獎抽到的~然後呢~~覺的好吧~硬著頭皮養養看

一直沒很愛百合科 但百合科真的好乖喔~

目前為止從養它們開始 沒有一顆離我而去耶~

這顆銀雷越養越漂亮~現在覺的超美的


最近天氣還算涼爽

但是在頂樓根本無法久待

太陽曬久了就熱到不行~


拍肉的時間會越來越少

但還是努力的在克服...

大部分多肉要睡眠的時候已漸漸逼近了~

期待今年的渡夏會更順利!

加油加油!!!

6 則留言:

  1. 明知道妳在放毒還跑來逛
    看來我也中毒已深 ^^

    jolin
    請問龍血, 冰晶花, 鹿角海棠這三種肉肉
    最近的天氣應該怎麼澆水
    謝謝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三款肉跟一般多肉一樣還是遮陰 少量多餐
      每次給水的次數增加 但水量減少不要澆透 一定要在太陽下山後在給水
      最最重要的是 透風!!我覺的每個人家裡的情況都不大太一樣~但以上是我的經驗 參考看看
      但自己找到適合自己肉肉的比較安全
      每次夏天 才是考驗的開始 就平常心吧!有些肉本來就難渡夏~加油

      刪除
    2. 謝謝妳哦

      剛剛發現
      用沽狗搜尋肉肉照片時
      裡面很多都是妳拍的照片耶

      刪除
    3. 哈哈 我有偷塞錢給google~XD

      刪除
    4. 真的拍得非常漂亮! 市場肉看起來跟高級肉沒兩樣啊~~
      可是,天啊... 夏天要來了 (聲淚俱下)

      刪除
    5. 哈哈,謝謝~市場肉養久了也是高級肉啊!
      嗯夏天要來了~要面對還是要面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