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馬祖-最後一天~



我沒拍夜景~實在是風太大了!!

然後...我的普通的腳架完全撐不住強風

晃的跟鬼一樣~

所以晚上就待在民宿裡面弄照片聽海聲...

對耶~我也沒拍民宿!哈哈


這次比較可惜的是這條小街道

因為有房子在裝修~

最想拍的地方都被鶯架遮起來了~


起了一個大早~吃了一樣的早餐

話說我住的民宿是芹壁渡假村,他們咖啡館的咖啡很好喝

聽一個和朋友來自助的姐姐說他們家的芒果冰砂也很不錯

他們生意一直好好喔!


聽說是颱風要來本來要去大坵看梅花鹿

因為停船就沒去了!

(聽民宿老闆跟我說昨天去的客人吐的亂七八糟,可見風浪之強大)

我飛機是下午的,但起了個大早

吃了早餐 再繞了繞整個北竿~

就想說早點回南竿吧!


只是很好笑的是~我不知道怎麼搞的

剛好在整點到到碼頭

售票小姐問我要不要坐這班,船還沒開!

他說不然你還要等半小時,我就說好!

結果跑百米的快點回車上拿我行李

這時風超大!把我帽子吹飛了!然後~~我根本追不動啊!

有一位小姐立刻幫我追 帽子一直飛 跑好遠~

最後幫我追回來,我又大包小包的!

就有人立刻幫我提一包大的走下船,全船的都在等我

真超感謝他們的!



還要感謝借我機車的大學同學的同學(當地人)!

超方便的!醬我就少租一天的機車!

後來到了南竿!

我在碼頭發呆了一下,想說不知道要不要再租機車

還是要坐計程車時

遇到南竿青年旅社去接機場接我的小姐

他說你怎麼在這,這麼早,我說對

她說她可以載我去機場,我說真的嗎?

他說他們要去介壽那邊可以載我去~

天啊!人真的超好的!

他就先帶我去機場寄了行李~

然後去了市場,我就碰運氣去看看有沒有鼎邊糊!

只能說一切都太幸運 一般來說那麼晚 應該早就賣完了~

我居然沒拍耶~~~哈哈

我覺的滿好吃的 可能餓了 忘了拍

後來步行回機場 在機場發了一下呆 因為還很早

在機場遇到了在東莒遊客服務中心的一位大哥

跟我說了一些西莒的事~很有意義

下次再去吧!

也教我去旅行 不要只是看風景 要多了解那地方的歷史

那樣的旅程才會更有故事

希望有機會再重新看看那些他說的

這趟旅程 覺的好自由開心

人少好適合我

風景好美妙 希望這裡永遠可以保留這單純的美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