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多肉紀錄-月兔耳 龍蝦花 小玉 kissing 銀晃星 球摩南 泗馬路 紅化妝 嫁入娘 夕映 紅稚蓮 蔓蓮



兔耳系列也好可愛~雖沒不敵熊童子那麼讓我喜歡~

千兔耳很好孵,下面一排都是孵出來的~

也是很喜歡毛絨絨的他們~


秋之霜好像出錦了~中間有一條明顯的黃色~觀察很久~後來發現旁邊的葉片好像也有~

但是不太好拔~所以就不勉強他了~哈哈!

好愛秋之霜現在的模樣


把秋麗跟紫丁香和卧地延命草種一起節省空間~

但現在這季節他們都長的好好~


尤其卧地延命草~最近很Q彈


買了 盆龍蝦花~應該跟到手花很像的品種...

應該是很好種,所以才很便宜~

不過我很愛樹型,替他換了個盆變的更美了

我很愛好種的植物~管他是不是市場肉,種植物就是要很有成就感~

常常爆盆,這樣不是很好嗎?


小玉其實去年也有買一盆~結果最後離我而去~

很愛會群生的品種,所以今年再挑戰一次~

希望好好待著~最近也要開花了~


白牡丹我真的也好愛!未來如果有空間

我真的要種很多很多~哈哈!

最近也要開花囉~!今年很多去年小苗買回來種的多肉~

最近都要開花了!很有成就感


大盃宴,也好美喔~渡夏應該不成問題~去年也活的好好的


福兔耳,不知道他怕不怕熱~但他穿這麼多!

應該很怕熱~


好適合他的名字,叫Kissing~是不是很像熱情的吻~

覺的很特別~顏色也很鮮豔帶著微捲的邊...

話說~在這之前~我給自己買多肉的限制就是一盆的金額不能超過500

結果當時拿了他跟雨滴去問老闆,老闆說雨滴要1000

我可能被1000嚇到了~相較之下覺的這便宜多了~

就買了~~OMG!!!!!!!

結果之後我看到500左右的都覺的...很OK!哈哈(什麼鬼)


銀晃星~~@@我現在想到他夏天醜人的模樣都覺的驚訝

還好我當初有給他機會...


要開花了

但已他生長的速度...要開花應該夏天過完了吧~哈哈


初戀也要開花了~

能從一片葉子孵起的植物都特別有感情...

想想都覺的生命好神奇~所以今年又孵了2葉...

不是不想一次孵多點而是空間不夠還是不要貪心好


大雪蓮好像也長不快~但顏色一直很美麗~


黑王子不是我特別愛的品種~但有看到就買起來種~

從醜醜的樣子到現在~也覺的美麗了


硬是把它們塞在杯子裡~一樣長的很好呢!


球摩南成長的速度也很快喔~從小小咪到現在~

覺的很開心~很可愛!加油加油!


最近長的好快~不知道要不要幫他們換盆,但看他們醬擠也覺的可愛



泗馬路去年也種死一盆~今年希望可以順利渡夏


紅化妝,我去年也種死(而且不是夏天)

算是小意外!哈哈,今天又購入~

這次應該會好些


這盆好便宜喔!才20元~南部的多肉都賣的好便宜~

雖然大部分都是我有的多肉了~但是!!!

我還是硬是挑了些........我平常不會買的~

包含一些百合科的~(覺的百合科其實很適合台灣的窗台)

雖然我一直不愛~但因為真的可以養的很好~


本來想要在Y拍標的~但是一直沒標到~

雖是市場肉都因為CP值很高~顏色很漂亮

所以還滿搶手的~

結果回桃園的那天 跑去離家不遠的多肉園區逛!

意外買到夕映,本來還在2盆猶豫,最後想說那麼便宜就2盆都買

還好我當時這麼做,不然會後悔死!

因為這一盆才25!!!!25!!!!!!!!!!什麼鬼~Y拍哪能買到這價格

顏色太漂亮了~但後來才發現這個好像~~不是那麼容易渡夏~~

沒關係!!!總要試試!有了去年的經驗今年應該會好些~


我這盆樹型的小人之祭實在是太美了~

一直是我的愛~冬天長的又快~

好喜歡喔!!!


虹之玉爆盆了~不過我明明是拿虹之玉錦葉孵結果都返祖了~


還是要看一下熊童子~


樹狀石蓮~真的曬的好漂亮~


真的太漂亮了~


好愛好愛每一盆本來普通的肉肉 變成美麗的模樣


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福祥錦也變的好美喔~


初戀錦~才幾天的時間...花梗就又抽長了


蔓蓮也伸了好多小手


又來一張小人之祭~哈哈!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