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多肉紀錄-紅覆輪 白妙 藍豆 泗馬路 紅日傘 三色夕映 小玉開花



小玉的花很漂亮~很喜歡~


這不知道是不是曝日~其實我已經有一株小小的曝日~

但看他長那麼大!!真的好美喔~

雖然有點貴~但還是買回家了...


曬的好美麗~好喜歡呢!!!

而且真的好便宜購入~只能說老闆真的是佛心來者~


藍豆 好愛他群生的模樣~

但我只能從小小咪養起~




紅化妝,是我第二次挑戰 ,第一次離我而去應該是個意外!

感覺應該不難種才是~!


玉蝶 感覺他一直在成長耶!

很可愛的盆器,很像豆上戴著一朵花



好美好喜歡~自從在希莉安部落格看到他之後,就愛上他了!

我愛耐看的這種品種~哈哈


這個,我覺的在日本網站看了好喜歡~

但人家3吋盆滿盆只賣250日幣~

這個~~~誰叫他是進口品


前陣子瘋狂長了一群小孩~好可愛~~不想分離他們~


第一次看覺的長的怪怪的

但看久了就覺的特別~哈哈!


泗馬路養成醬我還滿意~哈哈

希望他不要再離我而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