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祝你幸福

分手的男女朋友 還可以是朋友嗎



今天的你要了我的電話



問我說記得你的電話嗎



嗯...記得 你要了我的電話



怎麼會忘記...真是奇怪



我說給你 你又不會打



你說給了你就會打



沒多久你的電話打來了



認真的跟我說電腦中毒的事



我知道~你不是在MSN上說過了



你說:我怕你不懂 誰叫你那麼呆 還是跟你講一下



很好笑耶 打來認真跟我討論 怎麼解決



嗯,你說結果怎樣再打給你



說真的 聽到你的聲音感覺很好 很舒服



雖然都不知道幾百年前的事了



但,還是覺的很好



知道你現在過的很好  也很高興



想起很多過去  怎麼可以那麼好笑



呆的是你吧~不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