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 星期二

大家都是我的好朋友

和大學同學的約...



我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 我們會一樣瘋一樣快樂



那我們要開一籌二籌嗎??



那要不要...



哈哈



好懷念的



---------------------------------------

有人曾經跟我說



高中同學是一個人一輩子可以很久的好朋友



我覺的大學同學也是啊



我們一樣天真



我們一樣瘋狂



我們一樣的很多很多



只有我們才會懂

2 則留言:

  1. ㄟ~~~

    妳少說一個

    一樣的幼稚

    回覆刪除
  2. ㄟ~~~

    妳少說一個

    一樣的幼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