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謝謝你,我愛你

昨天 我們聊了很多



我任性的離線



只是想 就這樣吧



該說的 都說了



我看你始終沒有說出我想聽的話



我不明白也不懂



你那句 騙了我



到底是指什麼



今天看見你的離線訊息



我還是哭了



為什麼 你要那麼的愛我



為什麼 你要對我那麼好



為什麼 你~



(對不起。。是我覺的你欠我一句道歉的話



 我不愛你了。。是我覺的你一直沒跟我說清楚的事)



我只是等了好久好久



我只是想要聽它從你嘴巴裡說出來



你說 對不起 我騙了你



(那 我不愛你了呢)



後來的你說 如果不愛你 為什麼要騙你



後來的你說 你不能再給我幸福



後來的你說 還有很多很多人可以代替你給我幸福



那,我可以任性嗎



我可以任性的只要 你給我的幸福嗎



就算 你真的沒有能力給我幸福了



我還是很想要說 真的因為你 我才明白什麼是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