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對你 好怪

是什麼牽動著 一連串的效應



是你 還是我的心情



很詭異的讓我覺的 不舒服



我有點累 想休息



安安靜靜的一些空間



替你做的名片 你很滿意



怎麼報答 難道想要以身相許 哈哈



我說 別跟我客套 要改的話 我是不會揍你



其實很在意你的眼光啦 聽你說很棒 就覺的很開心



都這麼熟了 還談什麼價錢



你提醒我 近期請不要交男朋友



你還想跟我出去玩 等你存夠錢



你洗腦的話 我提醒你 我聽不進去



我們還有機會嗎



一起像以前一樣



我想~ 我不太想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