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我們的長灘島

本來就跟你說好



等我回去時 我們去一個有沙灘 陽光 啤酒的地方渡假



一定要去曬曬太陽才行 夏威夷沒去 總是要補償自己一個地方吧



但是 九月回去 你也不可能再放個四五天的長假出國



而且 九月份可能也要開始上課了 反正一切就一直卡在時間裡面



中間 他就說要去長灘島時 我也叫你一起跟他去 雖然沒有我 哈哈 



後來 你決定要去時 我也是覺的很好 不然都你都沒有出國去走走



你回了一句:哎.... 



我懂那句話(哈哈 又在假裝了解) 反正 我們要一起出去玩 有的是機會嘛



我說要提早回去時 你們就叫我一起去 那當然好啊 



因為要身份證影本和證件照 我傳檔給他 麻煩他替我洗出來



他突然一句很可愛 我一臉疑惑???很可愛 什麼東西很可愛



居然是 證件照<<<有沒有搞錯 證件照居然被說很可愛 (雖然那張真的拍的不錯 哈哈)



但你後來又補一句 胖胖的<<<這句可以不用說啦~



而且我還是傳露耳朵的 我就說那我一定要傳另一張給你(硬是要人家看...)



果然你說很美(哈哈 就是想聽這句)



我說你要替我拍漂亮的照片 我也會替你拍好看的照片啦



不過還好有他 我說那叫他替我們拍好了 朋友就是要利用一下的啊 哈哈



哎喲攝影師那麼多 怕什麼~







其實真的讓我覺的開心的是 因為有你(這句話真是連自己都想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