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婚紗照

今天客人來校稿 大家就在討論封面的事



我說不然我替你們另外設計一張封面(因為客人人很好)



之前有做一本樣本 每個人看到封面都說超漂亮 



我就拿那本wedding day的樣本給客人看 問說做這樣的設計OK嗎



果然客人覺的很漂亮 直呼很美 問我誰做的設計 我說我



後來客人就偷偷問我說 有沒有外接件? 因為他們的婚禮在紐約 所以不可能訂這邊包套



但想讓我設計 而且還有一些產品 設計 問我有沒有在做



我說 我下個月就要回台灣了耶 你們問不會再回來了嗎 我說應該是不會啦~



但我可以給你我的EMAIl 本來就只是想要帶過 因為我想客人也沒有真的那麼需要



結果 我們都把照片弄好後 你居然說對啊 你的EMAIL要給我....



客人真妙 我都說要回台灣了~



TOMMY問我說有沒有覺的做這邊的客人成就感很大...



我說不會啊 台灣客人也一樣



很多客人有自己的想法 我本來就想說相本是客人的 當然以客人意見為主



但大部分人都會問我的想法 尊重我的意見 就以態度來說 美國的客人態度是真的都滿好的~



在台灣少數人的態度真的是 很想賞他幾巴掌 不知道尊重這兩字怎麼寫 以為花了錢就是大爺 



上次遇到一個客人 大家都一直誇獎她真的人超好的



每次看見我就要跟我說一次謝謝 後來連wedding day都跟我說要我做(我一開始當然說好啊...反正我又不用做...)



有一天老板說 她的wedding day指名要你做(果然逃不過一劫 因為客人是一個很有自己想法的人)



後來果然怕她太有想法 我承認她的layout我真的很用心做(其它客人是多不用心...)



我一邊做她的相本 還一邊想哭 因為爸爸牽著她的手走進來的時候 那一剎那真的好感動



換個角度想 能參與其中的一小部分 也是一件開心及幸福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