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0日 星期日

帶著回憶。高雄行


一個人的高雄行



高雄變了很多 你是這麼說的



卻又什麼都沒奱 我是這麼感覺的



熟悉的街道 還有大家的身影



學校 大珍咖哩 鮮焗家 果汁店 哈維卡...



我家耶。。。 對啊 你說



有一股 說不上來的心情



是因為下著雨嗎 悶悶的



我們一同回憶著瘋狂的過去



瘋狂是你說的 我問 有嗎



然後 靜靜的什麼也沒多說



愛河 變了 更熱鬧了



我們聊 你的奇遇



嗯 不懂 你總是那麼吸引著大家隨著你瘋狂 是怎麼回事



我想 我老了 不再年輕 



你說 下次來找我 還是要出國 我看帶你出國好了?



心裡 還是免不了的開心 但 卻比誰都明白



我們下次的見面 大概也是很久的以後了




我和連杰說 好想下次大家一起去




一定很好玩。。。你一口就答應了




馬上又接,大概很難吧,哈哈




烤焦團 集合





就要去墾丁的時候吧!




真的真 的 我們一定要一起去,那是屬於我們的高雄,我們的回憶

3 則留言:

  1. 右!考焦大頭報到

    高雄跟墾丁是一定要去的!

    只是可能還需要等一段時間

    才有可能成行耶…。

    不然你們可以先去一下

    然後之我們再約另一次…

    好不好嘛…

    哈。



    什麼…你那時偷偷去高雄…我怎麼不知道?

    跟那個帥哥去的丫?

    還不快點報上名來……哈

    無聲無息的偷去高雄…吼…

    嗚嗚嗚

    好想念高雄喲!

    回覆刪除
  2. 不是"一個人"的高雄行嗎...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