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30日 星期一

假動作

一波三折的LA行



是怎樣 沒機位 什麼!!



大家是怎麼了 暑假都要過了 還去美國做什麼



厚 大哥 早知道 我就該聽你的



你說 你看吧 我就怕你買不到 



結果我當時怪你太愛窮緊張 誰知道 



真是傻眼 



不知道 還要經歷什麼



你跟我說的海關 真是令我害怕



我不禁要問自己 是哪裡來的膽子 一個人去美國



一定是鬼壯膽



我說我沒問題 只是不想你們擔心



你叫我不要再想太多了



就愛猶豫不決 就愛反反覆覆



厚 我就醬嘛



喂 我真的遇到不少挫折



但 他說的一點也沒錯



都是我自己的問題



自己 畫了一個框框 然後告訴每個人自己的世界太小



有病 嗯 自己真的病的不輕







1 則留言:

  1. 機位被買完啦!

    真是的

    那快點去預約最近的一班飛機呀

    不然你問航空公司

    有沒有賣「站位」~~哈(以為在坐火車!)

    加油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