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

可怕的心機之人

是一封簡訊所產生的效應嗎



沒有取消是因為當時的心情是真的



但 並不代表 我現在 願意聽你說 很重要的事



我猜的一點也沒錯 所以我選擇了關機



連兩天 平常 沒有響的手機 



突然在我開機的那刻 傳進未接來電的訊息



我受寵若驚



關機 是我最好的選擇 很抱歉影響了一些人



我連看到這號碼顯示在我手機上 都會讓我不開心



當一切已成為過去



就沒有什麼重要和不重要的事了





很不喜歡被打聽消息



還好 我想大家會保護我



有些人可以是朋友 有些人我寧願丟棄



不要假裝你的關心



也請你不要偽裝那些無所謂的心





用盡心機的人



也會 讓你的心機害了自己



有一天你會懂 和明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