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亂用









弟說 醜的照片 你以為用了之後會變美嗎。。。



呵。



美工 有時候是一種 視覺引導



讓你不會太去在意 照片的本身



但 我看不到 主題



有點糟



但 因為用了很久 所以忍不住 還是想要放上來





其實 是想要用教學>>>如何使一張不怎樣的照片 變特別!



有一陣子我著魔的修自己的照片



然後見鬼的發現 我很難修。



自己對自己的習慣 就是 習慣了



如果變太瘦 臉太完美 都會覺的不對勁



也會覺的不是 自己



所以 其實 我是很愛自然的>>>結論:我愛大自然







前一系列的照片 得到好評



哈哈哈 大笑三聲



醜照片 還是能出頭天!! 

1 則留言:

  1. 一定的丫,醜照片如果不能出頭天

    那幹麻要發明美工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