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we

我覺的 用一天的快樂



換這一切 很值得



我們把心 放開



無論別人怎麼看 怎麼說



我都覺的 醬很好



五十 十五 我怎麼一直輸



是我太想喝了嗎



看到可以唱歌的地方 我好開心



你說 你第一次看我這樣



有一股熟悉感 就很自然的很放鬆



平常 我是不玩拳 不玩吹牛的



上台唱了幾首歌 我看我是唱開了



你說我的聲音 乾淨 好像是CD放出來的聲音



我哈哈大笑 問真的嗎



(不過以上的對話 是英文 希望我沒誤會意思才好 不然還自己在那邊開心)





有啦 這次 我有放得比較開



不然 一直被你們感覺 我的冷靜





我今天很開心 I'm very Happy today.



((語言交流的每日一句))

1 則留言:

  1. 哇,那裡有KTV嗎?那有中文歌嗎?

    有沒有蔡依林,周杰倫丫的歌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