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OHIO.....是你害怕的森林...

你說如果可以重來就好了



要怎麼重來

如何重來

怎麼能重來...





痛苦一次就夠了





重來一次未必比較好



別想太多





好嗎











今天一個人在這個國家...





坐了飛機到夏綠地再轉機...







呼~這次真的有流浪的FU...





我到底哪裡來勇氣...其實我也很想問問自己...





從很依賴到獨立...到底經歷了什麼...我其實也忘了



今天努力的要自己回想...





也許有天當身邊的人要你獨立時 你才會發現原來自己可以的





所以相信自己可以...就可以











OHIO的AKRON 有沒有給它那麼偏僻......











OHIO的Cleveland~我承認 這是我第一次害怕路上的陌生人




在等著人家來載的時候 在市區經過的人都怪怪的




好像隨時會拿一把搶對著你~




美國的市中心 都是晚上不能多待的地方 所以來美國的人要特別注意




不像台灣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