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 星期四

蝶古巴特課程~紀錄


鄉村復古風



距離我迷上蠂古巴特已經過了好久~~~

後來覺的自己蠂的沒有很好~用具都丟在一旁~><

然後一心一意的玩我的多肉~哈哈!



最近去上了課,果然有老師教 還是有差呢~

很多眉眉角角~

老師還教上色~搭配~其實好多可以學的~

鄉村風鉛筆盒


這是自己在家蠂的筆盒~這個我也很喜歡~

而且是平的,所以比較容易蠂~

玫瑰沐浴乳


後來幾乎是能蠂的東西 我都想試試看 哈哈!

把家裡用完的沐浴乳空罐子也拿來玩~

吸水杯墊


這個是第一常課的杯墊~當然就是入手款囉,很簡單,也很好蠂,但是還是有點小眉角呢

覺的當老師的人都好有耐心,很棒!

手提袋

這個作品,實在是~我當時不知道是怎麼了

居然黏到2層~當我問老師時,本來老師還想幫我搶救,叫我撕掉從貼

但這花色我只有一張啊!Orz

不過雖然凹凸不平~但我覺的格外有FU~

同學也說其實是還滿有特別的(真會安慰人)

手提袋

這個明明沒貼錯~但一樣....不平耶~哈哈!

老師說叫我下次坐他前面好了~><

面紙盒

這是第二次 的作品~利用第二層一點點淡淡的花紋做襯圖 好美喔~

面紙盒

這個同學一直誇獎~

當然是老師教的好啊~~


總是會越來越好的~!!!C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