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這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嘉義的藝術中心和嘉義市史蹟資料館

下一張(熱鍵:c)
 

未完.‧待續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天 是秋天的季節 南台灣 天氣晴朗 談不上熱

很舒適

下一張(熱鍵:c)

我看了個黃曆的日子(有沒有那麼隨性) 然後就去辦好登記

所以如果嚴格來說 我身份證上 早就是盧太太了

下一張(熱鍵:c)

辦登記時那個櫃枱阿姨 還問我老公說 有沒有人說你老婆好漂亮(盧先生在一旁得意的笑著

我婆婆在場 她也跟我婆婆說你媳婦好漂亮 (我一直是媽媽的菜)

以上這兩行都不是重點 哈哈,但請畫紅線 當重要筆記唷。
 

後來 大哥就推薦我們可以去嘉義的藝術中心走走 

一開始 覺的就很一般的地方(哎喲!我真的很難相處)

但真的走進來才發現 裡面都沒人 如果夏天 荷花一定開的超美 

這裡很安靜 也讓人很自在 陽光曬在臉上很舒服 大哥真的很會推薦地方耶(一定要巴結一下



不過這裡離嘉義市有一小段距離 是在往民雄的方向(對啦,就是那個很有名的鬼屋)



當時還沒有7-14mm的鏡頭 看我們也拍的很開心啊~!

下一張(熱鍵:c)

好一個嘉義市史蹟資料館 迷死我了

都麻APPLE的玩在嘉義-美麗景點(點我進去瞧瞧)



裡面一整個很日式 瞧我都拍起了廣告了 


是秋天去的好處嗎???連落葉都來配襯我了(落葉:誰配襯誰啦



那陣子的臉 瘦的連法令紋都出來找我了 厚(真的不知道是幸運還怎樣 一定都要先瘦臉)

明明體重還重的跟什麼一樣 大家看到我都說你不要再瘦了啦!

可是我離標準體重遠的跟什麼一樣 我知道臉陷下去不好看啊!



結果 我瘦了 站在你旁邊 卻被你的更瘦給放大了(你說我是不是很委屈)不要一直逼我嘛!

你分明想要陷害我 還說什麼為了苦我所苦 陪我一起減肥



還好一切都過去了 那可怕的日子 

最近臉有圓回來一點了~!

我覺得這樣比較好一點(是在給自己找藉口嗎?我可以不想承認嗎

 

嗯 我愛自己的身體比 愛別人的眼睛多更多!!!耶!!!

咦 結論好像不是這個啦~!



就是那天 一整個感覺很幸福 一切都好不可思議 我居然真真實實的變成 盧太太了。


原來 結婚也可以那麼簡單。 重要的只是兩個人想要互相依靠及扶持而已

沒有很多的贅言 只有簡單的 交出身份證 然後簽名蓋章 代替彼此說的『我願意』


  

15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Jolin導播~真是太美了~
    (心裡滴估:怪了..不是剛才有塞錢給櫃台小姐要她別稱讚嗎)

    Jolin導播聽到櫃台小姐稱讚~在旁邊開心一直轉圈圈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幹嘛塞錢不要稱讚啊~!!!
      所以她是因為太美了 都忘了有塞錢給她了嗎??

      哈哈~!我看的出來大人眼神裡的真誠~!

      刪除
  2. 加拐啦!!!分明就是塞錢給櫃檯小姐說
    "我老婆很吃這一套!!等一下講多次一點!!" 吧~~~
    噗呵呵
    你未免太貼心黃喬林!!!
    我的無名都沒人去看了還幫我貼連結~~~~> <~
    不過你的顏色實在太討喜了~非常秋天!

    (......嗯擱..現在好像快春天了溜~是不是時間過的太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就走這路線啊~!假鬼假怪~!
      你不是說你愛你的無名 我也愛啊~!所以我也要多多支持一下~!

      真的春天又要來了~!然後我又要去一個冬天的地方...嗚...冷!

      刪除
  3. 好喜歡這個地方,好想去喔!!!!! 超有fu
    我的LX3被偷了Q口Q
    沒有相機,我的生活過的有點乏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偷了...@@誰這麼可惡啊...
      他不知道相機對一個人很重要嗎???太壞心了吧~

      這裡真的可以去走走 而且又不用門票 哈哈~!!!我最愛這種地方了~!

      刪除
  4. 最讓人放心錯愕的地方
    全家坐著吃東西,包包太重放地上
    一位外國人需要幫助,會英文的我就和他talking
    過一會兒中年男子就搶走我的包包了Q Q
    裡面還有1000多張珍貴的照片耶!!!!!!!!!!!!
    現在想展開LOMO世界,想玩LOMO很久了,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搶走???@@也太誇張了吧~

      LOMO真的很不錯~不過我買了一整組了之後拍了一兩次
      就放在那裡到現在了~!哈哈!!

      刪除
  5. 超誇張,那是很safe吃東西的地方阿Q Q
    哈哈,外殼挺可愛的,有些很便宜有些很貴,有差別很大嗎?
    底片是去一般相片館買還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底片有買一組是LOMO底片~
      後來有試朋友送的過期底片(因為想說要LOMO就徹底一點)
      有一組朋友試出來都是偏紅的 也很酷~

      有沒有差我不太知道因為沒試過其它的...
      但我想不管如何它就是一種很free的態度
      所以應該是在拍一種態度~所以應該差別就不大了 哈哈

      相機丟了現在只能說-新的不去舊的不來了~!哈哈

      刪除
  6. 盧太太好美(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要羞的是我...(可是我一直都不知道害羞怎麼寫...一直走臉皮很厚路線...)

      刪除
  7. 好像均過期底片弄出來比較有fu
    或加裝魚眼,我記得還有頗多功能可以用在LOMO身上XDDD
    現在整個很期待LOMO的到來:P
    等我有錢我想買LX5,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等你研究的差不多的時候 我在好好的請教你
      哈哈

      我有錢也想要來買X100!!!哈哈~永無止盡的相機慾望~

      刪除
  8. 呵呵~
    好一陣子不見~
    沒想到妳結婚了~
    我都還以為妳是學生說~
    恭喜妳喔~

    喔~
    對了~
    妳真的很美~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