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回信

今天收到你的信



突然間



回憶 像是 一部電影





從我十八歲那年 



在衣碟的專櫃上 認識你



當時你在桃園工作



我在高雄念書 你家在高雄 又讀研究所



我失戀 你失戀



我們很少有時間 見面



但 你甚至可以 開車回高雄 為了帶我出去走走



不過 突然想到 要帶我去捉的熱帶魚 卻鬼打牆的沒去



在你身邊 我就好像充滿了力量 因為我看你是那麼努力和上進



我有什麼困難 當時的我 總是會選擇第一個告訴你



還記得有一次 在公司 打給你 就開始大哭 不知道你記得嗎



之後 因為你的愛情 我沒了這個朋友



在 一次 喝茫的情況下 坐在計程車上 你打來的電話 一開頭就是道歉的



對你我沒有責怪 我說你很幸運 再晚一點



我想 你就大概找不到我了吧



你好像說 你是翻了很久的本子 才找到的電話



這是一種緣份吧



就醬 我們認識了很久 



我的報告 我當然還記得 當時 很不怕死的 在前一天 才叫你替我翻英文



還一直說 反正我就是很幸運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可以救我



你說我真是太樂天了 但事實證明了 我是對的







沒想到 我早你出國了 好啦 一人學一種語言。



醬出國才可以互相利用一下



套一句我很常說的話 朋友用來幹嘛的 就是利用的啊。不然咧~





嗯 時間過的好快



還記得很清楚 你帶我去黃老師那 你媽和黃老師 都在



黃老師一邊說我的感情 我一邊很不爭氣的狂掉眼淚 



中間 他說我喜歡的人不是很好就是很酷的人 



如果我硬要喜歡酷酷的人 那我就當搖錢樹吧



你居然還接 原來你會變成樹喔 那段我記得好清楚





我真的很容易記一些不太重要的事 哈哈



但 就是一種回憶和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