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 星期日

明天就要放假囉~

本來 煩悶的心情



有漸漸好轉 在累積了那麼久的情緒



跟你抱怨了之後 突然發現 其實 我是少了一個可以講話的人而煩悶



但 不表示 我想要常常說話喔





喝著昂貴的玫瑰四物飲 突然覺的怎麼那麼好喝



是因為這邊買不到嗎 



不過不要再寄了啦 運費真的很嚇人





還有胡大哥貼心的簡訊 應該按了很久吧??





還有 寶哥 終於替我解決了 我的Photoshop大瓶頸....(一直被大家說...我怎麼可能不會...啊就真的不會啊...氣死我了)






煩悶了一整天 但...



卻意外得到 很多出口





真幸運~





2 則留言:

  1. 那裡沒有玫瑰四物飲喔~~

    真是難想像耶~

    我們這裡還有青木瓜四物飲

    還有一堆

    應有盡有啦~



    難不成

    美國人都不會生理痛丫?怪怪

    回覆刪除
  2. 他們....生完小孩都可以立刻吃冰了

    你看看...有沒有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