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令人傻眼的人

人都是會變的



遇到了事情 然後從中學習 改變



現在的相愛 有一天也會變成不愛



今天 又聽到了一個令人傻眼的故事



女生長的很漂亮 絲毫看不出是四十歲的人



如果要我猜 我挺多猜三十歲



有兩個小孩 老公十分有錢 是醫生



兩人相愛的結了婚 一開始感情也很好



直到生了第一個女兒 身材變了樣



老公漸漸的不愛她了 因為醫生的頭銜 讓他身邊不乏漂亮美眉



兩人都開始外遇 老公的外遇對象都是年輕又漂亮的女生



而她 外遇的對象是個又胖又老又離婚有小孩的男人



只因為她可以從他身上得到她老公沒有的溫柔



她沒辦法離開他老公 只因為她自己沒有謀生能力



她老公十分有錢 每個月只給他三百塊美金



卻帶女朋友去拉斯為加斯 買了三千的鑽戒



他老公在他面前 可以大方的跟別的女生甜言蜜語



還帶外遇對象 參觀家裡 在她面前



她卻沒有感覺 也不會吵





她來拍照 為了一個她不可能嫁的人



拍了白紗 想要送給那個人



她說 如果她可以選擇的話 她希望她可以嫁給別人



還因為她老公的一句話說我女朋友身材很好 她跑去整形



一直覺的自己不夠漂亮 不夠瘦



我真是傻眼



我完全沒有那個女生的漂亮和身材



但 我卻有比她更多的東西



那是可以靠自己而活的自信



我 一點都不覺的她可憐 反而覺的她很可悲



哪有什麼是沒辦法的 只要想 就有可能 是你願不願意而已









 



1 則留言:

  1. 我發現因為工作的關係

    會讓我們在無意間發現一些殘酷的事實

    像我 也會發現已婚男子帶年輕美眉出國,住同一房間

    之類的~

    不過沾惹了愛情這個東西 實在很難讓人清醒

    她 可能因為感情而沒自信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