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老是

你的來電



讓我覺的 很溫暖



也感覺到你的關心



跟你說 我把你的名片弄掉了



只能寫信問你 電話



你就跑去買國際電話卡 打來



但因為時差的關係 我已經睡了



今天找了時間打了給你 



突然想起 一些細節



想起 說好會做的人 跟只說不做的人 的差別



其實自己都懂 也明白 更感受的到



但 會一直為對方找藉口的 其實也是自己



幸運的是 我的心分的很清楚



好啦 大家都等我回去



我一定要好好的分享 這件精彩的事



沒事 只是很想跟你說 這件事



謝謝你 雖然 是一種可怕的事



但 真的感受到的是一種關心



而我老是給你的 卻是一種麻煩



哈哈~不過我覺的你好像一直擺脫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