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一堆怪的人

我們昨天的對話 還滿好笑的



我: 你先想好回去要請我吃什麼



你: 一定是大餐



我: 那是什麼大餐



你: 看你是要去凱悅還是東區



我: 那倒也不用 我那麼隨和



你: 吃完飯再看個電影吧



我: 好啊 



你: 看完電影 喝一下 坐著聊一下吧



我: 嗯 好啊



你: 然後看要不要去泡個湯 或是玩到天亮...



我: 節目會不會太多了



你: 不會啊 我們那麼久沒見了



我: 啊 還不是你自己造成的



你: 所以要彌補一下



我: 哈哈 最好是啦



你: 我要安排一下 兩三天的行程 好好招待你



我: 哈哈





然後 心裡大笑之後 想 那別去好了





 



一開始沒感覺的一個人



何況 當時你追的是另一個人



哎。 真奇怪







雖然你說了幾百次 回去要追我的話



我都當耳邊風。







沒感覺就沒感覺







時間再過的多久了





也都不會有感覺的





因為 我就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