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如果你花了六百塊買那個外掛 我應該會很生氣



雖然很有心 但六百塊根本不是小錢



只為了那個我要的軟體...



厚。早知道就不要你替我找了...



哎喲 又給你添麻煩了



我以為那個像你們下載東西一樣容易





然後今天 你們又很貼心的替我買了巧克力



是想要我胖死是吧。



哎。 好吧 難得放縱一下吧。



(不知道放縱多久了)



下個月真的要去營養師那裡了。



呼~真希望回去時骨瘦如柴。應該很難啦。



哈哈*幻想。





無論你怎麼想



我還是想做我自己



做回那個任性的自己



不去改變什麼 因為也改變不了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