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遇見Mr. Why

昨天 和你聊了很多



雖然一直說謝謝的是你



但其實我得到很多東西



從來沒有認真的想過那些問題



而你老是很喜歡問為什麼 為什麼的



我好像頭一次 回答 那麼多的問題



連為什麼要是流浪...



我都被問到...傻眼...



但 這是第一次讓你發現 又是另一個我了吧



因為悲傷 是你還未看到過的



你問 這是我第一次跟人家講這個嗎



是啊。因為從來沒有人問我 也許大家都了解我 也許大家都以為了解



你是第一個問 而我也是第一次回答



你聽完 又問 到底是為什麼會有這些想法



人生中的人事物 都會帶給人們很多啟示 我只是更細膩的去感受而已



要放棄所有 而追尋自己的夢想 真的要很大的決心



不知道 那些話 是不是真的影響了你



但因為你 我又好好的思考了一番 所謂的 夢想



還有你說的當初的心



真的 好容易被遺忘的 



你又提醒了我。



你要加油 一定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