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接機

昨天和你小聊一會兒



你問我最近好嗎



後來你問我什麼時候回去



我就很順口問:你要來接機嗎??(反正只要有人問 我就會問你要來接機嗎)



你就說:好啊(我立刻傻眼)



我:真的假的(還是覺的你怎麼會立刻回答"好")



你:真的啊 騙你幹嘛



我:很早的早上耶



你:沒關係啊



中間省略太長了



我:你該不會到家後跟我收費吧



你:我像這種人嗎



我:很像



你:代價是一個吻



我:那我會扁你一頓



你:扁了一頓之後 還是要一個吻啊



我:....



你:如果你覺的不想要付出這個代價 那請你在這段時間裡面快點找別人載你吧

  這樣我也可以留車 載比你美的女生...



我:哈哈(我笑了很久...)



到底有沒有那麼好笑







其實朋友都有問需不需要來接機



但是我又不想麻煩別人 呵



我有認真的想 我最希望誰來接我



如果只能選一個的話





那一定也是我爸媽

4 則留言:

  1. 親愛的,那你是什麼時候回來呢?

    雖然我很想去接機

    但太早我起不來

    哈哈~~

    回覆刪除
  2. 那我負責準備花圈

    回覆刪除
  3. 我也想去!!





    我要去阿~~

    回覆刪除
  4. 我起不來!!





    說這什麼話?



    想當初我也在早餐店打過工ㄉ!!



    開什麼玩笑!!!







    我想你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