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

if oneday you forget, i will remind you...the first...

你重覆不斷的謝我...



關於我支持你的想法...所有的人都覺的你瘋了。



你說的我都懂



因為我也經歷過 



夢想之所以偉大 是因為它很遙遠 是因為它讓人心中充滿了目標和希望



但有誰能夠 真的一步一步實現它



因為很怕自己的想法影響了你 所以問了姐



果然 姐的想法 還是比較成熟和保守



中和了我的天真以為 我理出了一個頭緒



何不創造出雙贏的局面 



結果你說 你知道很困難但你相信你可以做到的 等夢想成功的那天 



你會錄下來 讓我是第一個看到的人(我好感動....)



我相信 有一天  我可以分享你成功的喜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