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鮪魚玉米起司三明治


 以前打工的咖啡館有這道烤三明治
 雖然年代久遠,但好像又隱約記得
雖然我在台灣到處都是好吃的早餐店
但偶爾自己動手做也很不錯唷!


 
內餡到底怎麼做 
我自己想的,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簡單的把玉米、鮪魚、沙拉、胡椒粉適量的混合在一起


 
吐司跟起司片


 
烤三明治機一定要抹上油喔,最好是奶油,感覺會很香 
但忘了買,哈哈,就暫時用沙拉油替代囉
烤出來也是好香喔


 
把混合好的內餡放上去


 
 我加了一片起司片~


 
蓋上三明治機,約烤二到三分鐘就大功告成了! 
是不是簡單到爆炸呢!



在搭配上一杯現泡奶茶,唷呼!

美味又簡單的早餐!
 



 






10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我要薯條加大.飲料去冰~

    Jolin導播:你以為是麥當勞喔 (踢~)
     

    回覆刪除
  2. 哈,這個我也有做過類似的,
    但我的做法很陽春,我是先把吐司拿去烤,
    然後再用去大創買一個50元的裁邊器裁邊,
    裁完邊再切一半就跟妳差不多了哈~
    但妳的看起來比較好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裁邊器<<<<這麼妙的東西!好像很好玩耶~
      這個烤完,因為緊密的壓合,所以表皮是酥酥脆脆的,很香
      不過這東西好像在台灣很不實用,大家很少會有心情做早餐(而且台灣早餐店那麼好吃又便宜)
      但在國外,幾乎每個人家裡都有一台,而且可以用來煎東西很方便~
      不過,我是因為懶的出門買早餐!!!~

      刪除
  3. 我一直在看你的盤子~~(這個時間看三明治會太衝動~~哈哈~~))

    還好你餡用得不多,不然會整個炸開(是說人不能太貪心,但重點就是內餡啊它~~哈哈

    這個真的很方便,但好像只限於土司類的點心吧我想~~(還是說你有發現新吃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的盤子真的太花俏了!(轉圈圈)
      我也想說會炸開,不過還好,目前都OK
      他可以拿來煎蛋,烤肉吃~
      但主要還是設計給土司,所以上次用香蕉起司烤來吃也很不錯~
      這東西我覺的很方便,但我家實在太小了,東西沒地方放,好苦惱!

      刪除
  4. 为什么我没试过你亲手做的?纽西兰的鮪魚不好吃吗?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像回台灣才想起這個東西~
      對啊!有點可惜~
      而且後來廚藝才有漸漸進步~但回台灣真的好不需要會煮東西喔!到處都好吃又便宜~
      你什麼時候要來台灣啊??

      刪除
  5. Why I don't know you have replied my message? I won't get any notification? 我也想去台湾
    享受英国式的下午茶。(你家?!)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它不像FB沒那麼先進吧!!!哈哈
      我買了一堆英式骨瓷杯呢!還有拿手的烤吐司(這樣也敢說拿手,哈哈)
      快來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