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海是魚兒的天空






徜徉在水裡的魚兒 

羨羨著自由飛翔的天空

想要呼吸 自由的空氣

卻始終留我在水底

其實海是也是魚兒的天空

》這句話是一個從6歲小孩子的嘴裡說出來的《



16 則留言:

  1. 人生~~開心就好~~享受當下的自我~由心出發~~Do it by your self~~

    回覆刪除
  2. 哈~你指的發現的快~是說你還是想任性到底這個梗喔??!!<其實很明顯耶~哈哈>

    "做你原有的自我~快樂才有理由~"

    回覆刪除
  3. 妳過太爽........... =.=





    哇哈哈(逃)

    回覆刪除
  4. 這篇的主題 叫 杯底不可養金魚





    要養正妹

    回覆刪除
  5. 兩者都很明顯耶~哈哈

    ~你都說出來了~我也沒理由否認丫~哈哈....<你知、我知、大家知~~噓...乖嘿....哈哈>

    回覆刪除
  6. 該醒囉...........



    催稿催稿 XD

    回覆刪除
  7. 真的嗎?那句話是6歲小孩說的喔?哇嗚...好有深度的小孩..<用深度形容小孩怎麼有點怪?~~哈哈>

    其實在水底的魚兒有時候不見得是嚮往飛翔天空的自由~只是在某些時候困住了自已~不一定是外來的原因

    ~但就是一種單純的想要從這個框跳出來~呼吸自由的氧氣~暫時性的解脫現況~<至少好過於停滯不前~>

    海。是魚兒的天空~我覺得..就像一面鏡子一樣~反射很多想要的、缺少的、多餘的~另一個自己的一面~~

    P.S到底去哪認識那麼有深度的小孩??那麼會說話~~

    回覆刪除
  8. (Jolin導播劇場-番外篇)

    B金魚對A金魚問:怎麼辦呀? 我們養的Jolin導播都一直睡都不吃飼料的耶!!

    C金魚搶著問:為什麼Jolin導播睡在我們的魚缸呀?

    A金魚:因為她說她是導播.所以她想睡哪睡哪,想吃的時候就會吃啦

    回覆刪除
  9. 推+3

    出自6歲小朋友的話~@@太厲害了

    那小朋友太有想像力了.文筆也寫的好

    jolin的影像合成功力了得.有意境...

    想像力也很豐富~^^

    回覆刪除
  10. 婉如

    妳再打什麼?我都看不懂妳要不要解釋給我聽呢?

    最近過得如何?

    我又換工作了!

    怡君有還錢給妳嗎?

    我一直要問她問到忘記了!

    回覆刪除
  11. 別跟魚搶空間^^



    魚飼料不好吃, 還是牛排好!!!

    回覆刪除
  12. 還以為整段呢

    6歲會用到 徜徉 這兩個字

    害我有衝動再去唸小學了...



    唉唷~好快喔!!要到了耶

    我們還是這麼隨性耶~我的媽呀!!!!^^

    回覆刪除
  13. 越合越棒 功夫真好

    回覆刪除
  14. 本來就活在自己 最好

    回覆刪除
  15. 我好喜歡第二張的感覺: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