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有感動的FU







真的不得不佩服我媽!





能生出這樣的兒子~!和女兒(又順便的誇獎了自己)

7 則留言:

  1. 居然有人可以佩服自己..............



    沒想到妳是第二個

    哈哈哈 XD

    回覆刪除
  2. 結果其實重點是後面那句....\^o^/ 哈......我佩服妳媽媽囉~~生出這樣一對寶...真的很可愛哩.∩__∩y

    回覆刪除
  3. 三澤臨演載著耳機啍著~"to go to go會背~~~聽一聽些~~"

    Jolin導播看不下去,去把耳機拿過來聽~聽出是「超人不會飛」

    Jolin導播把臨演頭拍下去:厚~別亂唱~人家好好一首歌是感動人的~臨演別亂啍啦~

    回覆刪除
  4. 之前我有介紹一個福正聚落

    我七月要在那裡辦個海洋活動

    妳可以來玩玩

    回覆刪除
  5. ????????????????????????????????????

    回覆刪除
  6. 過一陣子 我部落

    會介紹活動內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