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我也不知道我想表達什麼




我有病!







其實重點 不是合成耶!!!

不知道有沒有被發現 哈哈~


忍不住想挑戰一下!結果真的不知道是太笨還怎樣 這麼沒FU


>夢遊幻境<


我很愛看教學 尤其是大陸的 真的超多

可惜的是PS的版本還是有翻譯上的些許落差


嵐設-設計教學部落格

台灣PHOTOSHOP練功團


台灣還是很多朋友很用心的製做部落格教學

哈哈!真的應該要給他們多一點鼓勵!!!



弄教學篇 我真的比較沒辦法~請原諒我!!

我弄的沒別人好 也沒有別人用心~


有問題可以問我啦 只要我能解答的(結果我也沒辦法解答

改色的部分 我沒有一定會使用什麼工具

每張照片的條件不一樣 所以數值也不同


但重點還是要先熟悉 每樣工具的特性

再來就是腦海裡已經有一個底

你要弄出什麼樣的顏色 要加什麼顏色進去


至於 怎麼入門! 看書 多上網找資料

我以前可是每天每天瘋狂上網看教學及書藉<<<失心瘋


最重要的是! 練習!

重覆不斷的練習多做圖~


不是大家都可以幸運的成為天才

但每個人都可以選擇當地才

只要你覺的可以 你就可以!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但就保持一顆學習的心 我想我們也可以一直不斷的進步!!


哎!人生真的很麻煩~又想偷懶休息又想進步!

28 則留言:

  1. 到底想說甚麼啊孩子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厚~被你發現了啦~
      ><
      我就...自己也不知道想表達什麼啊~哈哈...

      刪除
  2. 果然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我粉喜歡你的風格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你過獎了 哈哈

      每次看了你的部落格 就覺的我還是少寫一點好了~
      用心跟混 真的比較的出來~

      好吧~還是需要一些像我們醬的人 才能更突顯你的專業!哈哈

      刪除
  3. 三澤臨演:收錢呀~收錢~Jolin導播要辦唯一的一場修片教學講座.要報名的要快喔

    劇組人員A:有嗎?..Jolin導播明明就在忙著其它事.有說要辦什麼講座嗎?

    劇組人員B:我有看到臨演買好了晚上要飛出去的機票.所以我大概猜的到他想幹嘛

    (Jolin導播正在房間忙著挑隔天要拍的紐西蘭場景....)

    回覆刪除
  4. 我喜歡那個J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有看的出來就好~

      我還想說有沒有人發現到底有什麼不一樣咧~!!!

      刪除
  5. 我就喜歡有慧根的人....
    我的助理不但每天氣死我之外
    還要因為他1.3.5要去上photoshop的課
    讓我們趕趕趕
    結果那個噁心的傢伙搞出這一堆東西!!!!!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006868375#!/album.php?
    aid=16901&id=100000448450545

    心中一把怒火又瞬間點燃!!!!
    and...傷到你眼睛不好意思.../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要看啦!!!
      我無法連結到他的耶~是因為FB嗎

      趕趕趕很好啊!!!!醬越拍越快~哈哈~
      那個時間可不可以啊~到底~呼

      刪除
  6. 有些事情就擺在眼前~如果缺少了動力去執行它~讓它填上空白~我覺得那是一件很可惜的事情~
    我曾經在一本書上看過一段話~~"人生的過程可以一分為二~前半段的旅行是不猶豫~後半段的旅程是不後
    悔~~"我覺得在做每一件事情之前~關鍵性的決策~往往決定一件事情背後的氛圍~可以是半途而廢也可以
    是往前不後悔~~事情前提之下的不猶豫~既然做了就不要後悔~~
    ~^o^~ 哈哈...我是在呼應你嘀咕寫的文字啦~~~∩__∩y 我會不會太...跳tone了一點..﹏<*)′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我也常主題跟內文搭不起來~哈哈

      反正我總是有藉口解釋我當下的行為~
      而且我人生都一直在說管它的~人生幹嘛那麼累...
      一直在為我的懶惰找不同的藉口~呼

      刪除
  7. 超想真這麼隨意說"管它的"~~讓它順其自然地去走就好~~不要有那麼多無謂的刻意~~
    嘿丫~~~人生幹嘛那麼累~~~
    我卻是一直在為我的固執找一個合理的藉口~~一個可以讓我信服又不那麼累的藉口~~
    (*+﹏+*)有時候就會想乾脆擺爛算了~~就懶到底~~什麼也不管~管它好還壞~~就隨便它~~
    結果咧~~才剛找到一個想擺懶的藉口~~又被另一個東西給吸引去~~就是自己的執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就是矛盾啊~
      還好的是我過得隨性 只要情緒是好的 做什麼都無所謂
      不要傷害到別人 能為自己負責就好!

      人生還真的沒有任何對錯 真的是自己怎麼想而已。
      執著 只會偶爾出現一下下~大部分是無聊又自以為是的固執在找著一堆的藉口!
      哎!人生<<<他出現在我的對話頻率最歌的詞!

      刪除
  8. 讚拉 有想偷懶 又想進步 深得我心~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幹嘛偏偏挑該隱藏卻又真實的要人命的話 深得你心啊~!

      只能說我們應該屬同類型的人~哎,醬是好還是不好。

      刪除
  9. 是fb沒錯
    如果你登入也看不到嗎??
    試試吧!!真的很傷眼!!<--還叫你試!

    我壓好假了..我壓了
    可是我這個月好空耶..我怕他們叫我先休掉了
    先保留吧~~好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是要下禮拜衝啊~厚...真是內心又在蠢蠢欲動~哈哈

      我終於看到那些了....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只能說~每個人的美感都不一樣啦~
      也許他看到我的東西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每個人都可以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然後很快樂~我想我是他也是

      刪除
  10. 推+5
    第一張合成我覺得很有FU...
    教學的很好~多練習就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是一直覺的怎麼一點都沒有教學做的那麼有FU啊~

      真的是看人家做都很簡單 自己動手就很多問題!
      真的凡事就多練習!

      謝謝你的推^^

      刪除
  11. 行了行了,有讚XD

    回覆刪除
  12. 完完全全確定是627~我遞假單啦
    今天還在討論 假別 和 事由 到底要寫什麼
    傷腦筋...我還問主管可不可以寫 "不要問" 蛤...
    就是不在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酷的~我要學起來~哈哈
      假由:不要問!!!就不在咩!!!

      哇~一下就快到了的感覺

      刪除
  13.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你比我好~

    回覆刪除
  14. 哈~~~人的通病吧!我想…
    不能好高鶩遠的過人生
    得腳踏實地才行
    大既是…所謂的充實感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論是哪一種~

      重要的還是要有所謂的夢想~
      醬人生才有意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