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星期日

台中-十三咖啡



一間 沒有MENU的咖啡館

老板煮什麼你就喝什麼

(我喜歡老板的風格 也許是我和他一樣任性)



可以喝到兩種不同的單品咖啡

這裡沒有奶精和糖

如果你怕酸或苦 那請你混一點心情



走進鄉間小道

彷彿回到阿嬤家

只是除了過年從來沒有那麼多的人群過



還紅的發亮的春聯

搭配著年年有餘



簡單卻又奢華的是 老板用心煮的咖啡

淺嚐一口 相信你一定可以明白 為什麼那麼多的人 出現在這



來這裡的人都是全家大小

親朋好友開聯誼會的感覺 真妙



是我喜歡的色彩鮮豔及風格畫



好有味道的 CD櫃



裝咖啡的杯子 拿起來很有質感

很適合喝whisky



香水百合 也來揍熱鬧



坐在吧枱的情侶和老闆討論著咖啡的香味 和差異



我真的不懂咖啡耶 大概就跟我不懂酒一樣 我只知道醉跟不醉 會吐跟不會吐



如果咖啡再加上一點烤蕃薯的話

嘿嘿!!!我想是一種純屬這的味道 

有機會我一定要一個人來 哈哈!!!



價位是兩種不同口味的單品咖啡是一百元

如果外加第三種口味的話 再加50元



老板就一個人 招呼著所有的客人

你進來時只需要找個位置坐下來 跟老闆說幾個人即可

省去了麻煩的點餐 省去了考慮的時間



這裡真的很適合一個人的放空



好啦~太久沒放你的照片了 哈哈!!意思意思一下囉!



十三咖啡:

台中市南屯區楓樹巷13號

星期三~星期天(休一二喔)

14:00~看老闆心情




請進去看看嘛!!!>相簿‧十三咖啡

14 則留言:

  1. 楓樹巷??就連地址也要那麼有fu就對了?!!呼....
    感覺好像離市中心有一段距離吼?~~~南屯???整個就是不熟~~~楓樹巷也是第一次聽到~~好鮮喔~~
    "烤蕃薯"這個牌牌也是店裡特色之一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有很大一段距離
      遠的跟什麼鬼一樣的那裡就是了
      地瓜都發芽了~超可愛的...可是那天沒緣份吃到~
      我個人覺的很難找~可是大家都好強喔!!!人多的跟市場沒兩樣~

      刪除
  2. 三澤臨演:哇..Jolin導播~好美的一句話喔 【如果你怕酸或苦 那請你混一點心情】
         那如果想要甜的呢?

    Jolin導播:那個...誰把臨演抬出去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有點FU好不好~

      一直吵鬧都不靜下心來享受~
      下次我要自己去啦!!!!不給你跟~

      刪除
  3. 喜歡放空的感覺
    喜歡悠閒
    但不懂咖啡
    如果怕酸或苦
    我可能在裡面加一點眼淚了吧...阿...啊
    三澤先生下次我幫你偷偷帶果糖嘿...!

    昨天的天氣...
    先是曬的悶熱再來是下大雨
    在那裡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天有發現TINA也有去這裡耶~哈哈
      不愛咖啡沒關係 只要愛悠閒和放空就好!
      有機會再來去走走吧!!下次會先帶糖~

      刪除
  4. 這間咖啡店整個就是居家的fu~有一種好像回到家的舒服、自在~不像一般制式化或刻意營造的coffe shop
    ~它也兼賣地瓜喔??
    那塊牌牌越看越可愛說~~~
    你怎麼每次都有辦法發掘那麼有fu的地方丫~~說真的~那麼遠還是值得一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喜歡有FU的地方吧~其實去的地方很多~只放我覺的有FU的地方
      畢竟我寫網誌是想寫我的紀錄,而不是熱門地點(不過這些剛好也很熱門)
      現在的人剛好喜歡簡單,每次我遇到為了自己想要的事而努力的人 我內心都會很感動 
      還好台灣有這樣的一些人,才顯得特別
      用錢堆出來的地方 即便美麗 我還是想要繼續尋找簡單的感動
      我相信還很多這樣的人等著我們去發現呢!!!

      那個地瓜牌應該很好做!你可以自己做一塊來試試看唷。

      刪除
  5. 老闆~~酷~我喜歡!!!

    我喜歡黑咖啡~~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一定會愛這裡的!!!

      刪除
  6. 老闆我一個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隨便找個位置坐 不然就拿個皮凳找個空地坐下來(老闆很酷的說)

      刪除
  7. 我去花蓮的時候,民宿老闆也很喜歡喝咖啡
    他知道我是台中來的,很開心的跟我聊起台中有哪幾家咖啡館很有fu、很讚
    但我都不知道><
    很喜歡妳那句-->大概就跟我不懂酒一樣 … 很可愛也很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因為你不喜歡喝咖啡吧~
      台中真的有好多很棒的咖啡店說~
      你去的那個花蓮民宿也很棒~!!!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