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沒有什麼為什麼






神啊!!!!請給我更多想像力

賜給我更多靈感

做更多我想做的東西

說我想說的話

過我想要的生活


不受任何人的不認同與嘲笑

不怕任何困難的挫折

不因利誘與威脅


感謝老天 感謝宇宙 感謝身邊支持的每個人

感謝認同與不認同的人


因為有你們 

才更顯得我真的很奇怪


還好 我喜歡我很奇怪!


謝謝大家

(怎麼搞的好像得獎感言



9 則留言:

  1. 想做就去做吧!做自己最快樂!

    我有幫你禱告了,讓上帝給你更多創意巧思!

    加油囉!@

    回覆刪除
  2. LING推1

    粉棒!粉有想像的空間!

    做自己最開心!

    回覆刪除
  3. 少了為什麼是簡單。多了為什麼是麻煩。

    Thank God!!還好渺小的樂觀~它還在~~~~呼.....

    <嗯...好像離題了?!!結果也沒想過要拉回正題~聊到天邊去了咧~~~哈哈>

    回覆刪除
  4. 感恩分享~歡迎來我家參觀喔!看了,謝謝。

    回覆刪除
  5. 三澤臨演(閉著眼):主呀...請讓我有得吃有得穿.借錢通通不用還

    (背後傳來聲音:那要不要再來個不用工作睡覺睡到自然醒呀..)

    三澤臨演(閉著眼):哇..太好了.好喔好喔...

    (背後傳來聲音:那個..會計.去把臨演的薪水算一算.結清一下..)

    三澤臨演(驚醒) ●()●:啊...賣啦....

    回覆刪除
  6. 來幫你推推~~

    有控也來我那逛逛哦!!

    回覆刪除
  7. 你的圖真的很有你自己的特色耶~

    從以前就是這樣子的。





    記得以前來看你的圖還痞痞帶點帥的!

    現在整個都不一樣

    回覆刪除
  8. 鋪= =

    就有一陣子阿!!

    你的圖很街頭~



    話說~這些都是用哪個軟體做得阿?

    你超厲害的!

    回覆刪除
  9. 妳本來就沒有正常過啊 XD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