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台中-高美濕地,美麗的夢境~



我真的感覺好久好久沒上鏡頭了~

連盧先生都這麼說~

自從我在紐西蘭把腳架弄壞了~好像就慢慢的淡出鏡頭前(講的好像我之前很活躍)



漸漸的拿相機的次數比被拍的次數越來越多~
 

坦白說,自己也沒辦法拍一些生活細節,總覺的那些人好厲害!

把食物拍的很美,把遊記介紹的很詳細,一直都只能偶爾心血來潮弄一下!

推薦東西也從來不是自己喜歡做的事!



但玩樂好像真的一直很喜歡(誰不喜歡啊

托朋友的福!才又一次的再來到上次無緣見到的高美濕地!

而且我們都很滿意!原來~台灣好美的地方真的很多~



微微的風吹著,看著美麗的草原,等待著日落



住在這附近的人好幸福,可以每天看到這麼千變萬化的晚霞



我對風車沒什麼FU 但後面這片草原真的美翻了~



瘋狂拍了幾百張吧!!!!



我想走活潑路線啦!!!!

這條路應該不會太難走~



這個我戴起來像盲人的墨鏡

有了帽子就好了一點~




後面的紅色煙囟,好愛唷~



今天穿的衣服,意外跟這裡好搭喔!

說到這件衣服,盧先生當初還一直小反對~他說很像符咒貼在前後面

這樣不是剛好可以避邪嗎!



今天的黃昏,雖然沒有百分百完美,但卻心滿意足~



這裡也好適合帶小孩子來走走唷!



怎麼這麼會跳!



這裡真的是一個很妙的地方耶!



我下次還要再去!



走到盡頭看看,會是什麼~



不知道在演哪一部~



螢光黃的指甲油,意外好搭喔!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沒多久太陽就下山了~

原諒我的私心~都是我的照片~哈哈! 


















 








8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那個怎麼會像符咒....?
    Jolin導播(開心):是不是!!

    三澤臨演:明明就像餐桌墊
    Jolin導播:$%&%...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你這麼一說還真的有像!
      你一定要這樣逼我就是了><

      刪除
  2. 符咒??哪裡?明明是民族風的好嗎?(結果也不是!哈哈
    不過仔細看(我好無聊,哈)有點像最近一種圖片,就是一直看圖片會莫名奇妙的亂動這樣(結果我的比喻也
    沒好到哪裡去,哈哈

    批A斯:帽子好搶戲~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印度風~anyway~盧先生就是看他不順眼~
      不過只要是這種東西,我穿起來就是會很好看~因為我其實是印度人~
      帽子~也是意外的合拍,純稡太陽太大~忘了帶到墨鏡,卻記得帶了帽子!

      刪除
  3. 這是我看過到唯一沒有風車的高美溼地篇
    衣服款式跟色澤跟場景非常搭
    絕對不像符咒或餐桌墊~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我發現對風車沒FU...反而這塊綠地好吸引人喔~!
      那件衣服只能說意外合拍!哈哈~
      顏色跟場景好搭配喔!
      下次想再往下走一點,不知道會發現什麼~
      但不懂的是,之前有聽說禁止下水??還是禁止進入~
      但到處都人耶~我們也就傻傻的跟著下去了~哈

      刪除
  4. 我之前去的時候就是禁止進入...................>︿<
    害我超失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後來也是嚴禁耶!
      當天可能是~沒人管吧!
      但很奇怪我到現場一直在找禁止進入的牌子~倒是沒看到!
      還想說奇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