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下雪日!



雖然是很普通的照片~

但整理起來還是發現別有一番風味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下雪了~但對於這種生長在亞熱帶國家的我們~

還是很新鮮



雪積的很深!



畫面好美

今天不想多話 讓我們靜靜的看下去吧~
 






















































 

雖然我拖稿拖的嚴重,但有些事 我還是想要紀錄起來

日後再回頭看到這些照片 會覺的更有意義。

有時候拍照的當下 沒有太多感動 所以就沒有想馬上整理照片的衝動

但照片放久了 也會發酵 像酒一樣越陳越香

當然照片不會變美,但感覺卻變的不一樣了。


4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Jolin導播~ 中間那段都沒有旁白
         是因為妳那段懶得講厚..

    Jolin導播: = =" 那是意境...
     

    回覆刪除
  2. 看完只有一個想法~~

    來碗挫冰吧(噗

    我要芒果口味的!再加點煉乳吧(肥死我

    話說,原來雪真的會發光耶

    你沒滾來滾去嗎?(應該只有我會,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雪應該是乾淨的,所以吃應該沒問題
      但天氣冷的很不像話,完全沒有這念頭過~
      雪應該是因為陽光才發光的~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