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高雄 八五大樓日租套房-瑪斯提



參加完婚禮,我們就來入住八五日租套房。

因為風景真的好美 光線也好好喔!

立刻換下參加喜宴的洋裝,有個空檔快點來拍照



結果盧先生應該是難得又有機會可以當韓星,一直換POSE

演的咧~
 


在三十二樓的高度,真的感覺好安全喔!

海市雙景 感覺也好舒服



盧先生真的好想紅喔,他整個韓星上身



結果意外的髮帶跟這長洋好搭喔!哈哈



這姿勢盧先生也有逼我做 而且我完全沒辦法 然後他一直叫我認真!

是要怎麼認真~



這個夠認真吧~



他整個好盡業!



我一直幻想說房間有小客廳跟小廚房~



我說:你那白色內衣跑出來了

盧先生:我故意的啦!(到底懂不懂)



長的有南洋風味就是有個好處

好適合渡假風的衣服喔~長洋,每件都像為我設計~(還自己說)



POSE真多~



後來回去看了照片 就覺的好可惜喔 

這裡好適合拍照,當時應該叫大家一起來拍照的



然後二天的行程,一整個好開心喔

十一年的友誼,果然不是蓋的,雖然好久了~但那感覺依舊存在

在騎車的那段路上,好像好多回憶又跑回來了 

那些年的瘋狂~哈哈! 




然後還有時間見朋友!!!太厲害~



好吧,用這張做END吧~

終於不會被盧先生念了~他平常都說我放他照片放太少,就知道他是悶騷性的







4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那個很娘的傢伙是誰呀...
    Jolin導播(挖鼻孔):你說咧...

    三澤臨演:(偷笑..)

    回覆刪除
  2. 我就在隔壁吶~我也要拍我也要拍(舉手ing)
    我都只有隨便亂拍張,都拍不出你們這種fu
    是相機的問題還是人的問題丫??哈
    為了拍照,我要再回去住啦
    11年也太久了吧~原來我們老了哈
    不過就覺得不用幹麻,只要大家能聚在一起就很開心^^
    (記得把李連杰的頭給後製進來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呼,我當時看照片就覺的當時大家應該先來這裡拍個照啊!
      那麼美~
      真的好久喔,而且那兩天好開心喔!高雄真的有太多回憶了~
      11年也有太多回憶了~而且好開心大家的那些純真都沒變耶~
      真的感覺好棒喔~那種內心的充實好難形容喔,大家一起喝酒也好開心喔
      快點來辦一下出國之旅啦~感覺一定很棒!!!!
      等熊和連杰順利考上,我們就來慶祝一下~
      結果我沒有照片啊!!在熊那~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