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多肉紀錄



海豚花開了紫色的花~

差點被我種死~哈哈

前陣子秋老虎 還好這陣子天氣有涼爽很多


意外覺得彩虹馬齒牡丹超好養

才插沒多久就長很多~


芷園之舞一直是乖乖牌~


小葉到手香 又活過來了


蔓蓮最近活的超好的!


閃光兔我養了很久 但奇妙的是越養越奇怪


因為這也是閃光兔~但長的不一樣


寬葉兔耳毛絨絨很可愛


原本以為是玫瑰景天 但好像是雀利 覺的很美麗呢!


伊達法師,之前一直掉葉,還好進入秋天之後就開始一直在長

期待越來越美麗



黃金光輝 好漂亮


錦乙女 顏色越來越鮮豔


子貓之爪 好可愛


紅豆之前看照片都沒特別的感覺

直到看到本人 覺的很可愛

養了一陣子覺的還是好可愛~


蝴蝶之舞錦 的顏色一直都很漂亮 


波尼亞一直長的很誇張的好!


又準備開花了


福娘希望今年長的很好!


終於好像渡過一個可怕的夏天~

好期待大家變美麗~

2 則留言:

  1. 你送我的波尼亞也要準備開花了喔~~~哈哈~~
    很久沒逛逛買新貨了(砍手XD,因為今年夏天真的損失慘重~~(遠目
    老樂依舊不長大((為什麼我養都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樂會不會夏天在休眠~但老樂其實長的挺快的~冬天多給水一點沒關係會長的比較快
      對啊,夏天損失慘重~但是大家都醬,所以也還好,必經過程~~~

      波尼亞我長的真的超多~~~而且,我本來真的只有一小盆耶!!!
      現在真的幾乎是~~我的媽啊,而且連我之前分享給別人的一點點也長出一大盆來!!!
      也活的太好了!但他開花真的很可愛!而且好種不傷心!!
      冬天就會比較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