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 星期四

蝶古巴特-復古仿舊浮雕木盒



第一次做浮雕效果 很有意思



後來因為覺的太復古了,所以裡面又上了一點顏色

加上聖誔節的感覺~


有時候其實就想靜靜的做些東西


只要手做就會得到很棒的靜心

4 則留言:

  1. 我剛有留言成功耶!!!怎麼不見了!!
    好吧~~我只是想說~~~你做的好棒好漂亮喔~~~
    ((可惡~~~什麼鬼電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對啊!!!我有看到那篇留言,但在我的信箱裡!!!
      我們一律一張都是十元(因為老師懶的分類,所以無論是哪個牌子都十元~
      我自己也會上網買,或者看到外面有賣也會買~大概都在十幾塊到貴的也有二三十塊的左右
      100張七折很便宜耶!我的餐巾紙已經多到誇張了,但看到還是要買!!!哈哈
      有時候圖案很美的就要買來收藏!我覺的餐巾紙還好,貴的是胚體就木器~!!
      林林總總買了太多有的沒的東西,但其實是興趣就還好~越買越多好好笑喔!!!
      而且每次上課大家都很瘋狂在搶購餐巾紙,老師都叫我們有要用在買,但沒人在聽~
      我買一堆也沒在用~~哈哈~總之買個安心~~哈哈!!!

      刪除
  2. 照片比較好看欸。。。
    以前留言話比較多 看臉書影響多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也覺的照片很好看~
      跟臉書影響有什麼關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