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新娘捧花



看似很簡單的東西 有時候動手做才知道很多眉角

唯有不斷的練習才能成就最好的結果

享受每個進步的過程


基礎插花的中下級了

默默就醬學了快2年

有新同學問我是要開花店嗎?

我說沒有,就只是真心喜歡


每次去插花心情都覺的特別輕鬆

只是花材真的貴,不然我想如果可以每天插花的話就太棒了


這次要考的捧花跟胸花

看起來真的是我覺的很簡單的東西

但放在中下來考,果然是!很有道理

胸花要做的手工真的很細 很費工

每次做完胸花跟捧花我都有一種好像跑完百米的累

手很酸 整個過程我都很專心 很少話

而且做完一朵胸花我就無法再練習第二朵,真的很不想做!

但胸花還是一直沒綁的很出色,只能做到及格

還是要不斷的練習!

還是那句話吧!沒有偶然的成功

只有把自己準備好了才能夠迎接勝利

還是希望能夠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