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7日 星期四

我想要一個只記快樂的腦袋

今天腦子不知怎麼搞的



  空的 放進一堆讓我既難過又不知如何是好的回憶











收拾所有關於你任何一點點小小的回憶的東西



  寄回給你



是因為 我想要把它當做一場夢 然後



  醒來 發現 是場夢 



現實裡找不到 任何被愛過的證據 



  傻傻的以為 這樣會很好 固執的聽不進去。任何勸



甚至衝動的 連你帶過的安全帽 騎過的車 都不想要



  才發現 原來要丟的東西 不只那些



甚至連 平常我跟你愛吃的東西



  我看了都覺的害怕 聽到的人都覺的有點誇張





好久了 我不敢再吃那些我曾經和你很愛的東西



  我不敢說 很怕 別人買



然後改變自己的一種習慣 到底是為了誰 自己嗎 還是你



  然後一切都是自己在騙自己 



東西是還給了你 但....



  但,我找到了一個讓自己很好的方式



就是一直不斷不斷的想



  然後 他總是不斷的聽我講這些事



  傻傻的發呆 然後悶



不發一語 甚至說氣話



  然後 又一個週期的 上演



我覺的看你的反應 很有趣



 你給了我一張保證卡



 我會把它收起來 雖然 你的話從來不能信



但 你說 總有一天,我會懂



 嗯。希 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