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天放晴了



  卻只有我的世界在下雨了



你離開了



  我卻沒有多說一句



斜對角的距離



  拉開陌生的熟悉



牆上的日曆



  撕掉了回憶



回到過去



  從新來過你說行不行



我還是愛你



  用第三人稱稱呼你



對你 



  只是再殘忍我自己



我還是愛你



  剩下朋友關係



對你 



  只是在欺騙我自己



用第三人稱稱呼你



  這樣會對你更好而已



用過份的語氣



  要有狠下心的決定



不再愛你



  找一個更好的人愛你



你要學會照顧自己


  曾經深愛過的你






by my broth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