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比佛莉山莊之轉角遇滄桑



尋找比佛利山莊...居然...一模一樣呢...


來一張滄桑感的照片吧 假裝"一個人完成我們的夢想" 那句歌詞


兩個很入戲的人 不知道在演什麼


這張很有FU...攝影師不虧是攝影師 隨便拍一下 就有感覺


這張三個人在裝不熟加攝影師快要被車撞死(因為沒有廣角鏡 攝影師站在車來車往的馬路上)

終於來到...hollywood....傳說中的....比佛莉山莊...

結果也沒給它遇到彼萊德比特...哈哈

來到這裡還是要給它來一點滄桑感 那才是我啊

這裡喔 沒什麼特別的 就東西特別貴

因為先去過las vegas 所以 已經覺的這裡沒什麼了...

但是 還是覺的很興奮。

4 則留言:

  1. 原本還在想說~~這個地方我不知有沒有去過
    後來~~發現~~我也有去耶!
    因為我看到你有一張噴水池的照片
    我就想到我也有在那兒拍照
    只是那時~~好像不知那兒是比佛利山莊耶~~
    我也忘了~~呵
    只覺的那裡很美很特別
    然後就這樣走過去了~
    真是年少不懂事丫~

    回覆刪除
  2. 我記得那附近
    好像都是住有錢人,對不對
    而且路上都很多名貴的車

    回覆刪除
  3. 第二張跟第四張照片超有感覺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