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9日 星期五

【遇心】活出最原始的自己

 

Everybody is a genius. But if you judge a fish by its ability to climb a tree, it will live its whole life believing that it is stupid. —Albert Einstein 每個人都是天才,但是如果你用爬樹的本領來判斷一支魚,那隻魚會以為自己一生都是笨蛋。—愛因斯坦

Everybody is a genius. But if you judge a fish by its ability to climb a tree, it will live its whole life believing that it is stupid. —Albert Einstein
每個人都是天才,但是如果你用爬樹的本領來判斷一支魚,那隻魚會以為自己一生都是笨蛋。—愛因斯坦


一直非常喜歡這句話,存放在我手機裡很久。
用來提醒自己

在整理以前照片時,覺的好可惜
我總是拍了好多照片,但都沒做分享

總擔心不夠完美,沒有達到可公開的標準
現在想想,每個當下都是一個完美的時刻

就算不夠完美,在那片刻也足夠完美了
永遠不需要用別人的評價定義自己

我想起我的小時候
那個在樹上爬來爬去
一直不穿鞋子跑來跑去
常大哭大鬧的自己
我想活回那樣的野及生命力

謝謝高我教的一課!
每個創造都是與你最深的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