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5日 星期一

【遇心】蛻變,遇見2.0的你

If you want something you have never had, you must be willing to do something you have never done.-Thomas Jefferson, The Third U.S. President

「想擁有你所沒有的,你必須去做你沒有做過的。」 If you want something you have never had, you must be willing to do something you have never done.-Thomas Jefferson, The Third U.S. President 最近要推出一個關於成長蛻變計畫—【蛻變,遇見2.0的你】 這是一個1對1為期十次(二個半月)的諮詢療癒 每週一次,固定時間,不同主題的方式進行 每次結束會有一個小作業 幫助自己回去思考,每次回來都需要一起討論 會想做這樣的方案目的是 我發現一次的療癒雖然有效,但不夠深入 一個人會走到今天的局面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我看出很多人真的有很強想改變的意圖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就像你來看了醫生,開了藥,就安心回家 吃了2包藥,然後就覺的自己好了 過一陣子一樣的問題又來了 我們就像被困在一個永遠走不出去的僵局裡 往往今天想改變,明天又突然覺的算了... 總是在來回擺盪著,直到很多年之後 才又驚覺浪費了很多時間 如果你真的想改變些什麼 那最起碼的是你需要自己踏出這一步 沒有人可以幫你的這一步 然而當你願意打開這扇改變的大門時 我會在這裡陪你一起 用有點嚴厲,有點溫柔,有點活潑,有點認真的態度 我會幫助你看見 你自己不願意不想看見的盲點 我會給你你需要的 別人不知道怎麼給你的支持 我會用所學的心理學、形而向上學、能量上的療癒協助你的改變。 條件 1.你願意為你的人生負全部的責任 2.你是真心想改變,也接受別人的真話 3.每週有固定時間的空間 4.願意配合寫作業 在展開這10次蛻變旅程之前 歡迎先預約體驗諮詢療癒 3600元/2小時 先來認識你自己 隨後預約【蛻變,遇見2.0的你】 1對1蛻變諮詢體驗價即為30000元/10次(原價360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