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怪人一枚

今天soul說昨天TOMMY拍的那個中國城很有味道



顏色很跳 叫我一定要去看看



然後我一邊看就一邊說 這張可以坐在椅子上看著另一邊好像在等待什麼一樣的



我說你看我連POSE都想好了 不然我跟Vicent一人坐一邊 都看另一邊 也不錯



接著下一張有門的



Vicent說:我們一人站一邊 然後勾著腳 



我說:幹嘛勾著腳 



他說:你那天不是說吃飯要勾腳嘛 



我心裡OS 真是欠揍!幹嘛又提這件事





晚上JC問我說 喜歡不喜歡吃餅 例如蔥抓餅之類的啊



我:超愛~可是 我有好幾年沒吃過那個東西了



你很驚訝的問我為什麼



因為....一個人 因為我看到那個東西會想起一個人 所以根本不敢吃



很多東西 都因為一個人 而不吃



你覺的很誇張 那也太難過了吧



不會啊 我能吃的東西還很多 哈哈



有一次我看到真的好想吃好想吃



就叫別人買 我要咬一口 就一口 後來我跟別人說為什麼 



被罵神經病 哈哈 你也覺的我很誇張



我承認有時候 很多事情聽起來都被覺的不可思議



但 你們不是我 又怎麼能知道 那是個怎麼樣的傷



看起來好像沒事一樣的 其實只是一種習慣 



不代表不痛了 是習慣那種痛 而感覺好像沒那麼痛而已







奇怪的是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1 則留言:

  1. 是丫~~很多時候

    某個地方,某個食物,某句話…

    都會讓人想起那個不想要想起的人



    所以盡量不要去接觸

    至少眼不見為淨



    就像你說的

    有一天當看到這些東西都沒有感覺時

    那時真的是又重活了

    回覆刪除